好久都沒有去外拍了,這次硬是死巴著影太哀著說要跟(被巴)所以我就這樣厚顏無恥的當了洬跟MU的電燈泡(踹飛)
於是...我們到了影太的母校-實踐外拍XDDD


IMGP6974.JPG


三兄妹出巡照(炸)小愛一整個就是清純到不行,身後的兩個哥哥活像個保鑣似的=ˇ="
等著!!媽媽我一定會努力把你變成小惡魔的!!!(燃燒)


IMGP7019.JPG


不知為何變成氣勢公關的兩兄弟...不過我好愛ˇ


原本想說RORY要是順利達成小腹黑,就可以一起帶他來,可是卻發生了悲劇,噴完第一層保護漆的時候,在等待漆乾的同時看了一場KERORO軍曹,看完低頭查看RORY時發現這次怎麼會乾的那麼慢,表面還光亮光亮的,於是在手賤跟好奇心之下我摸摸RORY..................是滑的!!光滑面呀!!(掩面淚奔)


拿起那該死(?)的保護漆,MY GOD!全亮光!!媽媽我是笨蛋||||Orz|||||||||||
結果只好默默的拿起溶劑卸妝.....


後來外拍那天影太說他們學校附近的美術社有賣噴漆,我們三人扛著小朋友踏入狹窄的店內,東閃西閃的擠入噴漆的櫃子前........沒貨了。
所以回家乾脆直接從砂貓那訂了兩罐......我只能說,我是笨蛋!!(掩面奔跑)


不過外拍真快樂(我就是愛跳tone)MU一整個就是氣勢大美人,洬不知為何有越來越幼化的跡象(喂)不過依然可口美味(喂!)希望新的一年我家小孩可以越來越有氣勢(遲來的新年新希望)


最後放上一張小愛清純可人照(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他清純的模樣?XD)

IMGP7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evil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