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良已經哈很久了(隨然在家天天抱女王),不過他有公開親密的癖好(喂!)其實主要是我悶很久了,超想要聚會的,就抓了影太跟烏鴉太太兩人就來聚會了XDDD




不良哈很久的事情
IMGP7703.JPG





女王這次的妝真是一時衝動, 我原本只想要畫個金蝴蝶的框架,沒想到我臨時決定給他畫個黑蝴蝶,還是超大隻的.....那個時候超怕畫壞了會變胎記=ˇ=”
IMGP7695.JPG





到一半的時候,詢問影太如何盤髮,影太就捲捲的給他盤上去,只是沒有東西固定,沒想到熱心又熱血(?)的烏鴉太太就跑去買了髮夾,真是大感恩Q口Q
然後就完成了以下美美的髮型ˇ
IMGP7716.JPG





女王!阿姨們對你好好喔Q口Q頭上的小花是烏鴉太太用髮圈綁的唷ˇ一整個很可愛ˇˇˇ你將來會是個好太太的!!!(拇指)
IMGP7728.JPG



不過這天也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我主要都是抓著影太的小朋友在玩,要不然就是我懶懶的躺在咖啡廳裡的沙發抱小孩跪坐在我大腿上讓我觀賞XD
偶爾出來娃聚順便跟朋友聊天的感覺真的不錯ˊˇˋ
悠悠閒閒邊有說有笑,手還可以一邊忙碌,真不錯(瞇眸遠目)
有機會再來一次吧,小型的悠閒娃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evil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