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圓圓臉,這就是LUTS超級可愛的WOOSOO~ˇ
原本已經絕版了兩年,結果就在我生日那天出現在Y拍上,那時候我的心裡大喊著:這一定是緣分!!
雖然購買下訂的過程很順利,但是跟賣家在商談孩子運送過程有點讓我不耐煩(大概我也太心急了,加上結標價錢低的讓人眼珠要掉出來= =|||)
不過總而言之,家中又多了新的成員,親親小Waz~ˇ
看到LUTS的原場妝,讓我這個愛改妝的人一整個不知道要不要就這樣保持原樣,因為我怕我一動他的妝,可愛的Waz會變成跟大哥一樣的命運...|||Orz


可愛的眠頭~那個圓圓的臉一整個就讓人想要咬一口~ˇ


其實看LUTS的官方照片會覺得WOOSOO應該是個壞男人,但是實際上看到的時候卻覺得這個孩子其實是散發著溫和氣息的小可愛~ˇ

就這樣的,躺在盒子裡睡了兩年的寶貝,在本人生日後將近一個禮拜內就換躺在新媽媽的懷抱裡了唷~ˇ
(希望不會又多了一個女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evil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