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的RORY~ˇ這個小小的背影真是超可愛的~ˇ

今天被爸媽抓去出去走走,說是要去海邊,那時候的第一念頭就是"帶小孩一起去!!"
就隨手抓了還穿著睡衣,抱著兔兔睡的香甜的RORY放進擺有軟墊的紙袋裡(小娃美好的地方~ˇ)帶了他的便服還有開眼頭打算車上換。

當我問老爸可以順便帶RORY去海邊拍照時,我老爸也沒有什麼意見。

當老爸開車上路的時候我就開始脫RORY的小睡衣,然後拔頭換衣服,我老媽在前座頻頻回頭,不過我覺得滿神奇的,我老爸老媽居然也沒有說什麼。

到了目的地海邊的時候,是兩點多,太陽正烈著的勒!
後來自己說要來海邊走走的兩老居然在海邊附近的國小裡觀望海邊,絲毫沒有打算要走下去踩沙子或是碰碰海水的跡象。

我原本還以為RORY來了可以打著赤腳踩在沙灘上,結果變成只能在這個靠海的國小裡拍照了T_T

後來也沒有拍到幾張照,就這樣的離開後,老爸就開著車在附近亂繞。
老媽回頭看我還抱著RORY就伸手跟我要去看,我老媽一手抓著他,另一隻手拉著他的衣服。

老媽邊拉邊問:「阿這一隻是要多少錢呀?」

我聽到後的表情是:「OAO?!」

結果為了敷衍過去只好叫著:「你不要這樣拉他衣服啦!」

我老爸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因為他之前問我大哥的價錢,我跟他謊報只有四千塊,所以他大概覺得這麼小隻大概只要個幾百塊錢吧。

我想他們要是聽到RORY需要花到一萬多塊錢的話,老爸應該直接把車衝向大海裡去了吧= =|||

不過我覺得那個國小的學生應該一下課就往海裡跳了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evil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